學生打來請假。

  此學生平時作惡多端,又愛吵鬧,上課不上課,簡直是把這裡當作是迪史耐樂園。不停說爛話就算了,還拖累其他同學。

  經典的家裡沒管教,同時也不知道什麼是良好家教的類型。

  他媽問我,我的孩子在補習班有乖嗎?

  已經對他家人還有他本人忍無可忍的我終於下了重話。

 

  我:他喔,還是一樣啊。(苦笑)

 

  --其實我是想說:他根本就狗改不了吃屎,妳到底有沒有身教言教!

 

  有史以來讓我最扯的回應終於出現了。

 

 

  母親:啊,這個喔,我家小孩啦就是坐不住。

 

  --言下之意,這種事情不可以怪他小孩,他小孩也是被逼的!

 

  我:這樣啊.......不過他一直這樣不配合,老實說我也很難做

 

  母親:老師,你也知道他有嚴重過敏啦,他就是因為嚴重過敏才會坐不住啦,所以有點過動。

 

  我:...........這樣啊。

 

  --我也嚴重過敏啊!怎麼不見我變成過動兒?!

 

  快道歉!!!快向全世界的過動兒道歉!!!!

 

  向全世界的過敏兒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