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他變成了失蹤兒該怎麼辦辦辦辦辦!!!!!!!!!!!!!!!!!!(家長的吶喊)

 

 

 

 

 

  好吧,講難聽一點,關我屁事。不是我沒同情心或是沒有當老師的資格,而是責任分屬問題。你平常把責任分屬分的那麼清楚,那麼我也只好把『小孩沒進班就不是我們的小孩』這句話放在心底,更何況今天孩子自己一個上下學是你的選擇啊。

 

  當老師也是會被這群比猴子還不如的孩子搞到愛心全失。

 

  要愛心是吧?去找慈濟吧!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一進班,過了兩個多小時突然有個家長打電話過來,這個家長平常講話就非常的沒有禮貌,而且十足十的看人低。小孩也養的是個典型小皇帝,只要戴上皇冠就可以坐上王位了。對應這個家長非常需要耐心,以及左耳進右耳出的功力。

 

  媽:X老師在嗎?(口氣惡劣)

 

  我:今天X老師不在喔,家裡有事情沒辦法進班。

 

  媽:那今天帶他們的老師是誰!!

 

  我:今天是@老師喔。

 

  媽:他是誰!他有帶過我小孩嘛!

 

  我:有啊,碼麻請問您有什麼事嗎?

 

  (現在想想也很佩服他當時前面花了那麼多時間跟我辯這個老師到底有沒有經驗、有沒有教過他的小孩)

 

  媽:我家的XX剛剛打給我,說他悠遊卡裡面沒錢了!負值了!現在在捷運站裡頭沒辦法進站還是出站!

 

  (悠遊卡沒錢是我應該要負的責任?好吧,我再度體認到老師要管的範圍好廣,孩子,你要叫我一聲爸爸)

 

  我:那他現在是在哪一站呢?

 

  媽:我不知道!!

 

  我:........呃,碼麻你不是說XX有打給你?

 

  媽:我不確定啊!我怎麼知道他是進站還是出站!我也不知道他是在這裡還是那裡啊!!(大怒)

 

  我:那他剛剛的電話是怎麼說的呢?

 

  媽:我不知道啊!!你說要怎麼解決!!

 

  (--怎麼解決?奇怪了現在是我害你孩子卡在捷運動彈不得喔?)

 

  我:碼麻你還是要跟我說他在哪裡啊,不然我一個人也沒辦法解決啊。

 

  媽:..........你們去解決一定比我去解決快啊對吧!

 

  (咦?我錯過了什麼談話嗎?為何一下跳到這裡?)

 

  我:是沒錯啦,可是馬麻你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你解決才好,因為你不知道他在哪裡啊,連他出站入站也不知道。

 

  媽:不知道他在哪裡就不能解決喔?

 

  (.......在你跟我說這些廢話之前,你的兒子搞不好就打來啦!)

 

  我:碼麻,我還是得要先問問看主任,再回電話給您。

 

  (--你不能走,我也不能走啊!大家都領人薪水,難不成我立馬答應你衝出去接你小孩喔!!)

 

  媽:那你要怎麼解決啊!!!!!(憤怒)

 

  我:碼麻你知道他在哪邊嗎?您不知道他在哪邊,說真的我也很為難,他到底在哪一站你也不清楚啊。

 

  媽:要是他變成失蹤兒怎麼辦!!!!!!!

 

  (那我會很同情把他揀回去的那一個人............)

 

  我:我當然知道,但是馬麻我還是得要問主任,不然你也不知道地方我沒辦法幫你啊!

 

  媽:你要怎麼解決!!!!!!!!!!!!!

 

  --最後這個問題扯了很久才掛電話。

 

  是我太沒同情心?

 

  但追根究底這位碼麻一點也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啊,你的孩子悠遊卡沒錢了竟然沒幫他補(悠遊卡沒錢不只發生一次),然後孩子失蹤那通唯一的電話你沒有問地點,最後也捨不得先告假接小孩。

 

  這真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