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你以為我接讀書會會加薪嗎?

  很抱歉,不管我有沒有接讀書會,我的薪水根本就不會調整,不會加也不會減.

  老子天天喉嚨痛的要命,你們花了錢是大爺的心態是怎樣?

  你以為我準備讀書會隨隨便便就可以了嗎?你以為上課不用花很大的精神嗎?

  老子累了一整天,下午還要幫你們上課,請搞清楚,所謂的讀書會只是陪你們讀書,老子上課是給你們出血大放送,有腦不用腦,想考什麼學校都是空談啦!

  站在面前講課,不聽就是不聽,聊天就是聊天.

  幹,不然你回家啊,我也請你回家啦!不爽就不要來,老子也沒求你來,反正你哭著和媽媽說不要來,那些溺愛孩子的父母,就會讓你不要來啊!

  不想上課,好,我也不想浪費我的心血和時間,從下禮拜開始就讓你知道真正的讀書會是什麼東西.

  用不著浪費我的精神和心力,就讓你自生自滅.

  幹,國文再怎麼差的人都會知道,讀書會是什麼鬼吧!

  就看書看到爽吧,不要怨天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